花间客_婉

业余写手,坑品不良

一点关于文和自己的叨叨

一点逼逼叨,姑且算日记吧,没准哪天就删了,能看到的也是有缘人。

第一次写点自己的东西,也挺有意思。

昨天还真是挺特别的一天,有生之年第一次觉得,自己是不是该养养生了。

周六周日醉了两场,也没通宵达旦,却堪堪小一个礼拜,没缓过乏来。

都说病骨支离,我半好不好这么多年,咋也没见瘦呢?真是愁人。

药罐子里泡大的,活了二十年,不痛不病的日子,加起来应该也有两三年吧。

已经不太记得,上一个一觉醒来浑身松爽的日子,是哪天了。

不舒服这种东西,习惯了也就不咋在意了,病的起不来床这种事,也离我挺久远的了。

我谈不上乐观,但也不是个很丧的人。自诩凉薄,把心关的很紧,不善袒露,也不爱袒露。

最近这点多愁善感,估计也是忙昏了头,有点憋不住了。

这两天夜里睡不踏实,想了想,总好像梦见在庙上那半个月。

说是未知苦处,不信神佛。

我到现在也没彻底的皈依我佛,大概是因为苦里面总能咂摸出点甜来。

不过心经这一类东西,用来练个字,静个心,确实不错。

懒散惯了的人,要坚持每天写点东西,成个体系,并不容易,且再容我些时日,我尽量改。

一眨眼也叨叨了这么多,自认不是个啰嗦的人,所以再扯一句题外的话,也就搁笔了。

小轩窗这个文,我打算捋捋纲,这文开起来的时候,挺仓促的,越写倒是越渐入佳境。

所以回头看的时候,开头也就越发不忍直视。容我修修文,再往下接剧情。

忙里偷闲,胡言乱语两句,一笑罢了。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4 )

© 花间客_婉 | Powered by LOFTER